Briankenny222

Enjoy Everyday:

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总之我把QAF补完了,大概是出于以往的习惯,总觉得不写点什么出来,心头这种蠢蠢欲动的感觉就无法平复下来

以一种纯粹看戏和一种学术研究的复杂心态完成了这次补剧,一口气看了整整5季
身为一个八月要考雅思的考生而言,我每天就在跟我妈美其名曰我在练听力和口语

和大部分看QAF的人一样,无可救药地爱上了BJ,Brian , Justin, 喜欢看着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样子,喜欢他们各自原原本本的样子
在b站上补的关系,从很早就被人剧透一脸说他们最后很虐,也有人说他们也算是一种HE
个人看来,这要看每个人对他们的角色定位以及价值取向的理解吧,虽然说他们最后差点结婚了,但这样的婚姻真的他们好吗?建立在牺牲彼此本性的基础上的爱真的可以维持他们日后的生活吗?
当然,我也并不是说J独自去纽约发展就是对他们最好的结果,因为看到最后孤身一人的B叔我还是忍不住哭得停不下来,但至少他们知道他们是爱着彼此的吧
后续的故事就算没有交代,留给我们自己想像就好了,我用一周的时间看完了你们的5年,现在还有点无法把信息完全接受,说实话,我大概还要更多的时间思考

另外有句题外话我觉得还是需要说一下,如果是真的想要练口语,这种剧真的不能多看,不然就会和我一样成了一个用fxxking作任何修饰语的人(不

评论

热度(3)